忽而又下野,南无阿弥陀。

        一路从《博弈》追到《零丁》,不知怎么表达我此刻的心情,自入坑以来很少看到像大大这样虐的痛哭流涕,又欲罢不能的((ー`´ー),承认后妈本质了吧)
        看评论有人说,大大这部绝对是教科书范本般的虐文,本人对此深信不疑!从死间一开始就嗅到了一股阴谋的味道,双毒谈判,明台结婚,一步步地把大哥推到崩溃边缘。但,他是明楼啊,所以,无论怎样艰难,他总是用厚重(想不到别的词语了,大哥别打我Σ(°Д°;)的肩膀抗了下来,更幸运的是,有阿诚在,他怎么会倒。
         一路看下来,正当我满心欢喜的想看到雨楼时,一切戛然而止,我只得疑惑的看下去,直到看到了这篇。对于发生这样的事,每个人都很难受,尤其是大大您。但是依然非常遗憾,不能有幸追完这么好的一部书,尤其看到,居然还有《歧路》和《无眠》这样的文!
          想买书,但真真是“书出我不知,我知书已尽”!所以在这跪求大大结局(▼へ▼メ),额,本性暴露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PS:宝宝是死忠吏青党,从第一季就开始追了,大大的文非常非常棒,抱住大腿不松手(`⌒´メ)

月球新基地:

我不是敝帚自珍的人,但我的文字依然谢绝“无授权转载”。


过去有小伙伴跟我说一声之后,或者要个文档,或者搬回去自己的窝,这些都无所谓。但是每次为什么总有一声不吭就转走的呢?尤其这篇我还黑字明示了“谢绝无授权转载”。


尊重是相互的,请尊重码字的人。


歧路删文,也请无授权转载者自行删除。


以后所有诚楼文都不放了,因为诚楼关注我的各位,麻烦自行取关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文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